许昌市政府与平安建投签约 打造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引擎

2020年05月11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5月10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建投)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郑许一体化发展战略,在许昌市域内的六大领域的重大项目投融资、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平安建投董事长鲁贵卿表示,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许昌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良好,是一座“强”而“美”的城市。平安建投将发挥自身平台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许昌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中,打造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的引擎。

  据悉,双方就合作建设“双创”科技港、装备制造产业园两个项目已达成意向,同时将根据许昌产业发展实际,积极谋划推动其它优质项目落地,促进许港产业带发展。

  “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说,许昌市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项目合作,加快推动郑许一体化,为郑州大都市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