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做好疫情防控 筑起安全防线

2020年05月11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继初高级中学各年级复学后,5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也迎来了全面复课。学校在进出校门、上课等多个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课万无一失。

清晨七点,学校校门外拉起了警戒线,设置两个进校通道。佩戴口罩的学生沿着校门口的引导区,前后保持距离1米,在老师的引导下,依次消毒、测体温、持健康体检表登记后有序进入校园。有家长说,把孩子送到这里,看到学校整个防疫情况到位比较放心。


入校只是第一步,学校还对学生实行午测制度。在每个教室门口,老师会对学生进行二次消毒检测。确保到校学生体温正常。同时,学校还对教室、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毒、通风,严格控制学生活动区域和活动时间段,尽量减少聚集和交叉。各班教师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资源,认真上好“返课复学第一课”确保复学后教育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刁家乡水沱寨小学此次全面开学复课,在学校的严格把控下有序进行,为复课后正常教学奠定了基础,该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筑起安全防线。(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