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区第一税务分局收到纳税人感谢信

2020年05月11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因为本人原因造成下班延迟,三位老师非常耐心周到、态度和蔼,让我非常感动”。近日,一名纳税人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送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再三表达对该局贴心服务的感谢。

5月8日,冷雨纷纷,一名纳税人至下班时间才到达大厅办理业务。窗口人员马静和当日值日班长白晶晶、颜蓥奇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热情接待了该名纳税人。因纳税人对所需资料和办理业务流程不熟悉,三名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全力帮助,其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快捷的办税效率让纳税人深为感动。

纳税人之所盼,税务人之所向。一封感谢信,薄薄的纸张承载着最真诚的谢意,这看似普通的事情,只是第一税务分局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我们把尊重纳税人、方便纳税人、让纳税人满意作为纳税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纳税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这也正是当前我们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具体要求。作为一线窗口部门,我们愿始终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回报纳税人的殷切期望。”该局纳税服务大厅负责人表示。(张锐 杨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