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永威物业开展校园公益消杀 助力复学保障健康安全

2020年05月11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了漫长的假期,郑州市各小学年级于5月11日返校复学。连日来,为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孩子安全入学,郑州市永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批对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河南大学附属小学、金水区四月天小学、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管城区青山路小学、航空港区实验小学等学校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公益消杀工作。


依照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制度及消杀计划,永威物业消杀团队装备齐全,头戴面罩、身着防护服、肩背喷雾器具,采用“地毯式”方式对校园展开消杀。由于校园面积大,消毒任务重,本次消杀行动历时4天,共投入52名工作人员,总路线长约235公里,消耗400公斤消毒药剂,消杀面积近300000平方米,教室266间,办公室36间,餐厅6个,卫生间160间。

消毒人员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功能室等实施全面细致喷雾消毒杀菌,对厕所、垃圾桶、楼道、洗手池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反复消毒,特别对桌椅、门把手等高频接触设施进行重点消毒,对校园主干道、操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杀,为师生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营造出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据悉,除了校园公益消杀行动,永威物业还派出专业的绿化团队,对部分校园指导园区绿化浇灌、施肥和修剪类日常养护,以及园区绿篱修剪、蔷薇造型修剪和绿化病虫害防治工作。营造春意盎然、景色宜人的校园环境,力求以全新、精致的面貌迎接师生员工返校。

此外,针对永威社区有小学生的家庭,永威物业定制了开学防疫礼包,贴心助学有温度。精美的礼品袋中有口罩、免洗洗手液等,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为小业主们送上暖心的关爱。(李沂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