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西坪镇:打造党建新阵地 凝聚脱贫新动力

2020年05月11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西峡县西坪镇后塘沟村位于西坪镇东南18公里,全村9个村民小组207户683人,是省级贫困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村支部村委会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村情,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服务群众,进行道路硬化、厕所革命、配套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切实加强基础组织建设,着力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2020年西坪镇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打造有特色的基层党建阵地,夯实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平台,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后塘沟村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在沿路电线杆、灯杆上安装党建、扶贫宣传标语,在村部周围进行党建、扶贫公示榜及各类党建制度上墙工作,完善党建档案资料,多措并举,依托党建阵地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内容、方式方法,调动党员担当作为和为民服务的主动性,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为2020年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后塘沟村支部书记李定均表示:村部党建阵地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提升致富实用技能、传播道德文明新风、为民服务、干净干事、团结同心的主要平台,为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有效破除“等靠要”消极思想、凝聚决战脱贫攻坚强大动力提供了有力保障。(周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