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启动2020年度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2020年05月11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罗黎虹 通讯员 张莹) 近日,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启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此次活动自五月份持续至九月底,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群众普遍关心的内容,旨在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更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活动分为岗位练兵和比武活动两个部分。其中,岗位练兵依托全国在线学习平台,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比武活动以选拔赛、省决赛的形式选拔精兵强将。在“人员全覆盖、层级全覆盖、业务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聚焦基层的鲜明导向,适应服务向基层下沉的需要,将练兵比武宣传海报分发至所有人社窗口单位,做到宣传覆盖面100%。目前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16个人社服务所及人社服务大厅等参与人数达582人,练兵比武将作为行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带动基层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