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20年05月11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22时45分,荥阳市气象局发布未来24小时大风蓝色预警,为有效应对此次大风天气,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迅速行动,全面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该局对所管养路段及桥涵进行检查,并对防撞桶、路标、路牌等公路附属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切实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该局路政、养护人员及时上路巡查,对辖区内干线公路进行不间断、分路段巡查。对公路两旁影响交通安全的私放广告牌进行移除,对公路路面散落的石子、白色垃圾、污染物、枯枝烂叶等进行集中清理,保证路面整洁。

三是加大道路保洁力度。该局对大风扬尘及路面垃圾采取机械清扫、人工保洁、洒水降尘三位一体的保洁模式,对辖区内干线公路实施全天候、全方位、不间断清扫和适时适量的洒水,并对机械作业盲区安排养护人员进行人工清扫,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王世端 宋慧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