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侨联牵手卫材企业支援海外侨胞

2020年05月11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已呈多点暴发、扩散蔓延的态势,针对海外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海外侨胞联系服务工作,与海外学子和侨胞共度难关,长垣市侨联牵手长垣卫材企业驼人集团,向全球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推出“骆小驼爱心包”防护用品捐助活动,爱心包内包含驼人集团新研发的净呼吸硅胶口罩2个、医用防护头罩2个,医用外科口罩20个/盒,单套价值2000元。

市侨联前期通过建立微信群,搭建微信咨询平台,在线为海外侨胞和捐赠企业牵线搭桥,提供远程咨询服务,确保第一时间收集反馈侨情所需。在线服务推出后,短短两天时间内,就有近200名海外侨胞加入微信群并咨询相关事宜。经统计,共收集到来自美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新西兰、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日本等18个国家共211名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关于“骆小驼爱心包”防护用品的申请表。目前,第一阶段211套价值422000元的爱心防护物资已整装待发,驼人集团将于近日陆续寄出,向世界传播中国抗击疫情的正能量。长垣市侨联将依托“网上侨联”继续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做好服务,通过互联网及时发布信息,回应侨胞诉求,打造网上网下互动平台,画出侨界最大同心圆。(晨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