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科隆公司心系脱贫攻坚 勇担社会责任

2020年05月11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心系贫困群众,勇担社会责任。近日,河南省科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动为长垣市张三寨镇脱贫攻坚事业捐款11万元,同时,在长垣市深化“百企帮百村”活动中,该公司作为结对帮扶单位,积极为张三寨镇临河村谋划培育产业扶贫项目、提供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回报社会。

同时,在政府大量调拨、业务员加紧订单的情况下,科隆公司心系社会、向社会各界捐赠医用防护口罩达20余万只,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郑州市第九中学、长垣市蒲西街道初级中学等单位纷纷寄来了感谢信,长垣市教育局体育局也为该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河南省科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长垣市防护用品重点生产企业,在疫情爆发初期,该公司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以赴复工复产,扩大生产线,优化生产流程,提高防控物资生产效率,以最大能力供政府调拨防护物资。同时,该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行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王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