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1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此项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学习《关于在全区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正确树立劳动观念,培养劳动意识,弘扬劳动精神,做新时代的劳动楷模,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第二阶段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机关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党员对党的纲领的理解,强化党员意识,使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严要求自己,践行好入党誓言, 做一名合格党员。


第三阶段为发放疫情捐款收据。疫情期间,广大机关支部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抗疫,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机关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将印有中组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这也是经八路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自愿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见证。

通过程序严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强化了支部党员党的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民主意识,增强了支部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