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昌街学校:告别超长寒假 学子满怀期待归来

2020年05月11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立夏过后再无寒,人间芳菲已向暖。5月11日,中牟县文昌街学校期待已久的开学按下了“播放键”。县教育体育局师训科科长蔡春成、郑庵镇中心学校校长张学成等现场指导,校长李华强带领全体教师与家长志愿者提前到岗,确保五、六年级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执行。


上午8时,随着校门缓缓打开,工作人员引导学生按1.5米间距自觉排队进行第一次检测体温,进入校门。学生行李放在指定区域进行消毒后,由志愿者负责运送到寝室。学生有序在校门外排队并快速通过红外热成像测温仪测温通道,按照指定路线进入教学楼。

在班级门口处,每位学生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还要提交《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承诺书》等内容,并且每个班级都保持空气清新畅通,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课桌也保持一定的距离,班主任告知同学们个人如何注意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中午在全体班主任的有效组织下,学生们错时、错峰,有序进入食堂就餐,整个就餐秩序井然。


下午14时,工作人员引导学生按1.5米间距自觉排队进行第一次检测体温,进入校门。1-4年级学生经消毒、红外热成像测温仪测温后,依次进入校门。学生进入教室前还将进行第三次体温测量,然后分班组织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视频。

“独叶难成帚,齐心方得胜。”面对疫情的特殊时期,文昌街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返校学生迅速进入状态,标志着返校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韩冬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