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强化道路扬尘治理

2020年05月12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为了把公路扬尘治理落到实处,洛龙区白马寺镇采取了公路沿线两侧高标准绿化和委托保洁公司清扫保洁等方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白马寺镇利用今春植树黄金季节,对五条干线公路两侧进行了高标准绿化。其中九都路东延线两侧绿化提升项目西起瀍河洛龙界,东至中州路口,总长度约950米,新建了宽度23米的生态廊道,种植雪松、白皮松、黄山栾三种乔木,项目整体绿化面积约2.1850万平方米。截至4月17日,已全部完成场地平整、东侧灌溉管线铺设及西侧区域放线、定点、挖坑;西侧黄山峦及东段两排白皮松种植。其它四条公路也全部高标准完成绿化任务。

白马寺镇将五条干线公路的清扫保洁全部整体承包给两家保洁公司,要求保洁公司全部实现机扫,增加洒水降尘频次。该镇新农办负责对公路的保洁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对存在保洁不到位、或有公路扬尘的给与扣发佣金,从而达到杜绝道路扬尘的效果。(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