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深入开展建设工地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建筑工地消防安全隐患,杜绝消防事故发生,加强对镇域内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巡防队工作人员深入辖区52个施工工地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产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工地及员工宿舍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定、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车通道是否堵塞、灭火器材配置是否齐全、施工人员居住宿舍的防火措施是否到位、线路是否私拉乱扯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3个施工工地,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其负责人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据悉,通过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工地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秩序,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安全生产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田慧 张然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