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开展“感恩母亲”亲子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幸福家庭、和谐社区建设,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开展了“感恩母亲我爱妈妈”主题亲子活动。

5月10日,广电社区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广场带领孩子们为参加活动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可爱的小朋友为妈妈写下爱的明信片、向妈妈送上一支康乃馨、亲亲妈妈并现场合影留念。


收到鲜花的妈妈们连连夸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温馨氛围。活动过后,志愿者还为辖区的独居老人送去献花和祝福,感谢她们辛勤付出,希望她们健康长寿。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号召小朋友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体恤父母养育之恩,而且弘扬了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