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阳食品安全论坛恒利康年会成功举办

2020年05月12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米阳)5月10日,2020年南阳食品安全论坛年会在中国酵素之都南召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此次食品安全论坛年会主题为“健康营养与食品安全”。

南阳食品安全领域的权威专家、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三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绿色、营养”话题,针对疫情之后南阳食品与农业产业发展路径开展探讨和交流,通过本届年会也为疫情过后食品和农业企业复工复兴助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南阳食品产业与农业高质量发展。

年会上,由南阳市绿色食品办公室、南阳市食品工业协会、南阳市畜牧行业协会、南阳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色鸽乳业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京德酒业有限公司、淅川万鸿养殖有限公司等30多家单位和企业共同发起倡议成立了南阳食品安全品质企业联盟,号召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采取有效管理措施,保证食品安全,打造承担社会责任,对社会和公众负责的食品安全品质企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园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