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喜获三门峡市卫健系统“5·12”国际护士节多项荣誉

2020年05月12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上午,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5·12”护士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哪些奖项?灵宝市二院的美小护们获得了哪些奖项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三科护士长黄园园荣获三门峡“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黄园园, 主管护师,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三科护士长,多次被评为“十佳护士”,“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从事护理工作十余年,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及护理专业技能;自担任护士长以来,工作成绩显著,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完成本科室的管理工作及各项护理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参与支援市一院发热门诊抗疫工作,在支援结束后,再次要求前往武汉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摄影获奖作品《守护》

夜色中,昏黄的灯光下,函谷关高速路口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李秀娟同志,身着防护服,右手持测温仪,正为群众进行额部测温。作品聚焦于主人公的面部,眼神专注,她守护的是全市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文学获奖作品《用医情抗击疫情,做最可爱的人》

文章反映的是刘翠红同志到市一院疫情防控一线抗疫的事情。文中有作者接到命令和家人难舍的心理活动,有护理工作时身着厚重防护服的艰难,有工作出色得到病患认可的欣慰,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