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护士礼仪展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0年05月12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提升护士职业素养,树立广大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团结向上的精神,5月11日下午,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礼仪展示活动。

首先,该院副院长王松巍作护士节致辞,对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恩为三门峡优秀护士、灵宝市最美护士、灵宝市优秀护士、灵宝市优秀护士长、灵宝市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颁奖,旨在激励全院的护理工作者。

最后,六个病区的护士进行了精彩的护士礼仪表演。此次礼仪展示,提升了医院护理人员整体职业形象,提高了护理服务能力,推动医院护理服务品质管理。该院护理人员表示,将以自己的爱心、细心、责任心来护理每一位患者,为呵护灵宝市民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