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商务局开展“立足平凡岗位 彰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荥阳市商务局开展了以“立足平凡岗位 彰显党员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传达学习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意义,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回信精神,开展讨论,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劳动情怀,深刻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要把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关心关怀、殷殷嘱托,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更好发挥党的领导、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各领域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为提高活动实效,该局机关部分优秀党员迅速行动,用“志愿服务”和“环境整治”等活动服务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世端  刘培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