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服务

2020年05月12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荥阳市高村乡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荥阳市高村乡立足服务职能,切实搭建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助力广大退役军人精准就业创业。

一是召开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常态化工作,建立管理台账,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信息摸底调查小组,了解和掌握退役军人家庭情况、就业意愿、创业状况等,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台账,实行实名制管理,为下一步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提供数据保障。

二是开展创业宣传,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和乡、村两级宣传栏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岗位信息,截至目前,对全乡719名60岁以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摸底排查,近期发布就业招聘信息5期,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政策解答30余次。

三是依据信息采集,帮助精准就业。根据新老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发现各自特长,实现精准就业、创业。并结合其自身优势与相关招聘企业进行对接,为他们就地、就近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快捷、高效的贴心服务。(王世端  时俊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