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5.12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至15日为今年的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城市防灾减灾能力,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书强带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11个社区、巡防队在紫荆山广场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为市民发放了“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知识手册”“家庭安全注意事项”等主题宣传彩页、宣传无纺布袋、帽子、扇子等宣传材料,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300余份。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减轻公众身边的灾害风险,提高社会各界对灾害防治的认识。(徐晓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