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贴心服务暖人心 真情感谢送锦旗

2020年05月12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下班后,中牟县天泽城商场负责人赶到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科,拿着《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证材料,说明商场开业在即,急需完善食品经营证件13份,行政服务科负责人立即电话召回已下班的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直至晚上8点,共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13份。


5月12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联合广惠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为商场内商户送去食品经营证件,商户们连声称赞“你们的效率真高!”

天泽城商场负责人专门制作了印有“真诚服务为企业 严格把关促发展”的锦旗,对局领导和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再次表示感谢,赞扬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辖区企业商户热情服务、排忧解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


天泽城商场一位负责人说,“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延时下班、加班办证并第一时间送证上门,他们这种高效的工作模式、优质的便民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真实体现,他们为企业排忧解难,我们才能顺利的复工复产。”

企业及商户的认可是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最大肯定,也是工作人员努力前行的动力。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便民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着力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推行延时服务、送证上门,实现时间全覆盖服务,努力跑出审批加速度,真正践行“市场监管服务不打烊”,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赵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