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为小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年05月12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是中牟县所有小学复学的第一天,开学后,学生活动范围扩大,随着气温升高,到河边游玩的人越来越多,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将进入高发季节。为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中牟县水利局对沿河及近湖学校展开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中牟县水利局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对新圃街小学、文博路小学、商都路小学等六所沿河学校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人员将宣传页发放给接学生的家长,向他们宣传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并告知孩子切勿下水,发现有人落水,也不要盲目下水施救等安全常识。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自我保护能力。中牟县水利局将继续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组织细化排查,增加警示标志,增强巡逻频次,加大宣传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刘淑娟 王改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