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深入开展“执法宣传月”活动

2020年05月13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爱护公路人人有责,损坏公路依法赔偿”,近日,在荥阳市主要干线公路、桥梁挂出了许多这样的标语,醒目、简洁、接地气。

为了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引导从业人员合法运输,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深入开展“交通执法宣传月”、“路政宣传月”活动,多方位、多形式开展执法宣传。在主要干线公路、桥梁、治超卸载场等悬挂宣传条幅、喷绘标语,是提醒过往群众和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爱护公路、合法运输的重要举措。据悉,该所已制作悬挂执法宣传条幅60条、喷绘标语70余幅,内容涉及路产路权维护、违章占道经营治理、禁止超限超载、拒乘非法车辆、加强货运源头管理等多个方面,悬挂在全市主要客货运通道、市区道路、治超卸载场及货运源头企业等明显位置。

“执法宣传月”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为增强宣传成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将把执法宣传工作与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荥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及日常执法工作相结合,拓宽宣传渠道,以印制交通执法宣传页、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口袋书等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王世端 韦甜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