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农商银行重启普惠金融大走访之路

2020年05月1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南阳市中小学生复学之际,镇平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大走访总结提升会议。回顾全行普惠金融大走访工作历程,对因新冠肺炎疫情一度暂停的普惠金融大走访重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再次吹响了以普惠金融大走访为载体,支持复工复产、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冲锋号”。

2019年,镇平农商银行开展了为期260天的普惠金融大走访。其间,该行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对接,进村入户开展客户信息采集、评级授信及上门服务,吸收当地有威望的人参与信用评级工作,组织送戏曲、送电影、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公益行动,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和好评。

在这次会议上,镇平农商银行通过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倡议动员、发布《2020年度普惠金融大走访工作意见》、总结讲话等方式,阐述了开展普惠金融大走访工作的重大意义,提炼了好的走访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普惠金融大走访重启以后的工作重点和进取方向,号召全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重整行装再出发。会后,镇平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大走访工作重新启动。(白皓 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