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农商银行:农商送温暖 情满母亲节

2020年05月1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今年母亲节,镇平农商银行城区第一党支部组织所辖7家营业网点,集中开展了“激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营销活动。通过温馨的服务和暖心的互动,向母亲们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期间,镇平农商银行城区第一党支部在所辖御景华城社区银行组织了亲子互动活动。邀请专业老师指导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手工制作儿童画,并引导其将自己的作品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感恩妈妈的付出。此外,该党支部所辖网点还向进入营业厅的妈妈们,送上了爱意满满的康乃馨和写满节日祝福的精美贺卡。

为了确保活动成效,镇平农商银行城区第一党支部提前召开专题会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地做好了活动策划和厅堂布置工作。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提前数日发布了“激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营销活动网络链接,宣传造势、聚集人气。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妈妈们感受到了母亲节的祝福和温暖,还在与妈妈及其子女们的暖心互动中,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孝母感恩的道德风尚,倡树了暖心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王春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