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特巡警:“志愿活动”让校园生活更有温度

2020年05月13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冷玉林)5月11日,博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服务校园新生活志愿者活动如期开展。早上6点多,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高兴一行赶到新华小学门口并按照要求穿上志愿者专用服,开始了一天的志愿工作。

据了解,随着学校的分时间、分阶段开学,博爱县新华小学也于5月11日开始了复学上课。

七点整,学校门口的车辆和人员越来越多,家长送学生车辆有的在学校门口乱停乱放,学校门口两边全是车和人。王高兴专门负责交通疏导指挥,队员刘鹏和李维茜负责帮助家长停车,指挥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特巡警队员们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确保了学生返校复课安全有序地进行,保持了校园周边道路畅通,提升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文明意识,维护了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营造了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也为学校的复学复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