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检察院被评为洛阳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面红旗单位”

2020年05月13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荣获洛阳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面红旗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高新区检察院一直将做好工会工作和扶贫工作作为开展好检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洛阳市检察院和区党工委的正确带领下,区院先后获得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高新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作为省市劳动奖状获奖单位,该院将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措施和抓手。2017年,高新区检察院迎来了两大任务,一是分包丰李镇东军屯村33户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二是分包孙旗屯乡东沙坡后进村并派驻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

接到任务后,该院党组成员亲自上阵分包了33户贫困户;为东沙坡村选派了一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第一书记。多项精心准备的措施收获了扶贫工作的优秀成绩。

一个证书的获得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该院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围绕市院、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扶贫领域各类犯罪,促进精准扶贫落地落实,确保脱贫攻坚与检察业务双促进、两不误,为高新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张继峰  孙红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