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中医院医共体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0年05月13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广大护理工作者抗击疫情的职业精神,5月12日,中牟县中医院医共体在新院区会议室举办了护士节表彰会。总院及各医共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院区、各科室护士长及优秀护士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牟县中医院副院长徐明霞主持会议,副院长李富增宣读了“中医护理操作先进个人”“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表彰决定。


大会上,院长申俊岭代表院委会向所有辛勤工作在抗疫前沿和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申俊岭指出,护理工作是一份有情怀、有温度的工作,无论是在日常救治还是疫情防控中均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护理人员坚持学习,不断成长,在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文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此次表彰的“中医护理操作先进个人”有李亚萌等15人,“优秀护士”有张静等25人,“优秀护士长”有朱丽丽等5人。(王伟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