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二甲”揭牌 站在新起点贡献新作为

2020年05月13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揭牌仪式,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段新国,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等领导,县卫健委、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中层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熊军莉宣读了《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批准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通知》。


屈连武在讲话中指出,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做好妇幼健康工作就是保护每一个母亲、每一个孩子的健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说,中牟县妇幼保健院突出抓好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并一举通过二甲全面评审,有力推动了全县妇幼健康事业平衡、充分发展,为不断满足妇幼人群健康的新需求、新期待打下坚实基础。

中牟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梁彩虹表示,成绩属于过去,站在新的起跑线,我们更需努力。今后将继续巩固“二甲”创建成果,评审结束,建设不停,在现有基础上再规范,再提升,在持续发展特色重点专科的基础上,不断为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中牟县卫健委主任姚国森在仪式上说,通过“二甲”评审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是县妇幼保健院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机遇和挑战。要以通过评审为契机,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的主题,切切实实强化体系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全力提升全县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中牟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县妇幼健康事业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一举通过“二甲”全面评审,成为河南省第五家、郑州市第一家通过的县级妇幼保健院,下一步,该院将勇担责任、应势而为,为全县妇幼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揭牌仪式后,为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不懈奋斗,中牟县妇幼保健院还对“二甲”创建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于翠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