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助力卧龙岗文化园项目建设

2020年05月13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松林 张文华)5月12日,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弛一行。双方就以卧龙岗文化园为代表的一批省市重点项目的融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霍好胜表示,感谢国开行一如既往对南阳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持,南阳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急需大批重点项目撬动区性域经济转型升级,进而实现南阳经济腾飞。卧龙岗文化园复岗工程作为市区共建文旅项目,是近年来南阳市谋划开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缩影,南阳市委政府有信心把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张弛表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国家政策性银行的使命,南阳是一座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的城市,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愿同南阳市委政府一道,为南阳的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杜勇等参加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