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纪委监委编印警示教育读本 让警示教育天天见

2020年05月13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郑州市纪委全会中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要求,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从已经发生案例问题中汲取教训,近日,新郑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专门编印了警示教育读本。

据悉,这是新郑市纪委监委第一次印发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手册,该手册由年度工作方向、领导讲话、纪法规定、查办纪检监察干部案例等资料汇编而成。手册发放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明晰了纪律红线,涵养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认真对照学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时刻保持警醒,坚决防止‘灯下黑’,更好地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纯洁性。”新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卫东指出。(张洋洋 高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