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举行“常怀感恩心 励志中国梦” 升旗仪式

2020年05月14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上午,荥阳市第六小学举行“常怀感恩心 励志中国梦”主题。本次升旗任务由少先队大队委担任,少先队员们站在国旗下,学生代表宋茹果、教师代表郑爽分别作了国旗下演讲,激励同学们用努力学习,用练就扎实的技能立志报效祖国。

按照疫情的要求,该校校务处和学生代表参与现场仪式,老师之间前后左右间隔一米。其余学生在教室,由班主任老师组织下参与。嘹亮的国歌再次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教师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铭记和感恩这一时刻。

教师代表郑爽以《常怀感恩心 励志中国梦》为题做了精彩的国旗下演讲。她带领大家回忆了防控抗疫期间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赞扬了疫情期间为了大家的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逆行英雄们。她呼吁学生在新学期里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活跃起来,插上梦想的翅膀,带上自己的信念,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该校校长刘治以《树理想风帆 铸美好明天》为主题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寄语同学们,现在虽然国内形势持续向好,但还远远没有到完全胜利的时刻,依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仍需我们再坚持、再努力,做好自身防护,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大家相聚在了这美丽的校园,一张张洋溢着喜悦的笑脸使宁静的校园又充满了生机和活机,更欣慰的是大家都能按照老师的要求遵守秩序、按照各项流程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衷心希望每位教师、每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的新的工作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铸造荥阳六小美好的明天。(王世端 李津凤  任建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