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平桥:产品卖不出去怎么办?快来参加“寻找平桥好产品”征集活动

2020年05月14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不平凡的2020年春天已经过去,等待我们的将是挥洒汗水的火热夏天。平桥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平桥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发起“直播带货公益活动” ,即日起,平桥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发起:“寻找平桥好产品”直播带货公益活动,充分发挥网上优势和农村电商的作用,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消费升级,努力将新冠肺炎疫情对平桥区农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面向平桥区各乡镇、办事处征集特色农产品相关信息,主要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对平桥区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扩大产品宣传覆盖面,提升产品知名度,搭建产销对接桥梁,拓宽销售渠道,扶农助贫。产品征集现已开始,如果您是贫困户,如果您身边有滞销的农产品,或者您身边有因为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的企业,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参加活动:关注“平桥微宣”微信公众号,直接进入后台留言;关注“平桥融媒”抖音号,私信留言;拨打电话0376--3720582联系我们。(平桥微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