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开展旅游景区水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20年05月14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到来,气温升高。为了防止旅游景区水域安全事故发生,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多措并举,层层落实,于5月13日对方特、绿博园、雁鸣蟹岛的水域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对相关设备检修台账、水域安全标识标牌、景区安全设施设备、临边临水防护措施、水域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近日下发的《郑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关于做好A级旅游景区防汛防洪的紧急通知》,听取景区水域安全预案,要求各景区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护设备,增加救生设施,在涉水区域设置安全警示牌,增加水域安全巡防人员。


据了解,检查中,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景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游客能有一个安全的游览环境。(朱宝 孙跃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