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联席服务官”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

2020年05月14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秉承“献出一颗心 温暖一座城”服务理念,将行政审批服务与城管执法服务紧密结合,建立城市管理执法“联席服务官”制度,全面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5月12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梁四永带领局行政审批科、执法管理科工作人员,到郑州合能枫丹宸悦一标段大区建安总包工程项目部,为该项目送上《建筑垃圾排放许可证》、联系服务卡和《城市管理执法“联席服务官”服务手册》并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梁四永向现场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相关证件办理及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城市管理局“联席服务官”制度,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建筑垃圾处置、扬尘污染防控等环节进行了提醒。同时送上联席服务官服务联系卡及服务手册,告知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如遇城市管理执法方面问题,可以随时电话咨询服务官,也可以电话预约上门服务。


据了解,在接到北京城建第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材料后,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办”,对需要补正的资料,通过微信进行审核,让数据多“跑趟”,让企业少跑路,切实提高企业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

与此同时,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还建立了“联席服务官”制度,组建专人专班,印制服务联系卡及服务手册,摘要汇编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排放证办理、扬尘污染防控、渣土车运输管理、城建执法、规划执法、房管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

据悉,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通过“店小二”式服务,主动上门、温情服务,全面助力复工复产复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刘茜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