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以学习强信心 以匠心守初心

2020年05月14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的重要回信精神、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专题研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共56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刘东明领学了主题内容,中心组成员分别针对重要回信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依次做了感悟发言。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在学习重要回信精神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员工的回信是对普通劳动者最大的肯定和鼓舞。“五一”假期期间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犹如给所有城市管理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牺牲节假日的休息时间,用自己的青春和辛勤的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重温重要回信精神,就是要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坚持‘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理念,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落实市委‘东强’战略、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作出整个城市管理人的贡献!”张小马说。


在学习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张小马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深入并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对于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对于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张小马表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党建引领的旗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以工匠精神绣花工作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城市管理人的力量。(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