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收到纳税人赠送锦旗

2020年05月14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刚刚开门,一位纳税人带着一面锦旗直奔税务二手房专窗,将一面锦旗交到了税务干部手中。锦旗上短短14个字:“优质服务效率高,优良作风业务强”,饱含了纳税人对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税务人的感谢和认可。

前不久,家住郑州市区的纳税人前来航空港区办理二手房过户业务,第一税务分局窗口人员张亚丽在受理审核中发现纳税人少带一张票据,为避免纳税人来回奔波,她主动提出可以为纳税人容缺受理,并当场帮纳税人申请业务办结,同时留好联系方式与纳税人约定了补齐资料的时间。纳税人为受到热情周到、温馨细致的服务表示感动,也对税务窗口进驻不动产专区,实现一窗式受理的服务形式表示赞扬,更是对二手房专窗里张亚丽、付伟霞的优质服务表达谢意。

今年以来,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从最大限度服务纳税人、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着手,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容缺受理、预约办税、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不断增强基层税务干部综合素质,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也接连收到纳税人送来的表扬信及锦旗。

一面致谢锦旗,承载的是纳税人对税务人的肯定和信任,展示的是税务工作人员为纳税人尽心尽责的热情服务,同时更意味着一份责任。该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局将继续努力,把纳税人的褒奖作为前进的动力,以更加精湛的业务和优质的服务换取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便民办税措施,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秦婧怡 杨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