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泰隆村镇银行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2020年05月14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下午,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叶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鹏,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振坤,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平顶山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立豪,主发起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党委委员、董事、副行长金学良参加会议,河南盈亨律师事务所现场见证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十项议案。

会议指出,要紧跟当地县委县政府的规划与布局,为党银、抗疫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力支持复工复产;要坚持市场定位,提供便捷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强与当地各监管部门的联系合作,加强银税合作,积极打造行业标杆,充分发挥股发制银行的传统基本理念,融合叶县当地经济的发展,成为平顶山辖区小微金融服务的先行者和引领者;要加快信贷投放,扩大业务规模,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李鹏鹏对河南叶县泰隆村镇银行开业以来达到了“股东、发起行、监管、当地政府、广大客户”五个满意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该行继续坚持小微理念,进一步扩大规模效应;结合叶县当地的实际情况,服务发展,引领社会风向;与叶县当地的策略紧密结合,达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投放更多创新产品,激发叶县金融市场的主体意识,继续对叶县当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范长坡 王梦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