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开展“和谐心态 快乐生活 倡导文明健康”活动

2020年05月14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日来的大风天气给小区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质量、美化辖区环境,提升辖区居民居住舒适度。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发动机关、辖区党员,老街坊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开展“和谐心态 快乐生活 倡导文明健康”活动,共同维护社区环境。

志愿者们捡拾绿地白色垃圾,清扫枯枝烂叶,确保绿地整洁,无树挂、无白色污染。对健身器材扶手等经常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清洁和消毒,同时对附近居民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等健康知识宣传,并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维护文明卫生的公共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有助于引导居民养成健康行为,保持健康心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还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单丽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