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白马寺镇在行动

2020年05月14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洛龙区白马寺镇根据《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专项行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形成了镇村联动工作局面:班子成员带队对镇域内洛河沿线、中州渠两侧入河、入渠排污口、固体废物非法堆存填埋、饮用水水源地等其它污染源逐一进行深入排查,并按类型分类建立了信息台账:对照信息台账,制定了整改方案,逐一进行整改、销号。

根据信息台账,分管领导带队对镇辖区内洛河沿线已截流的四处排污口,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排查,沿排污口管道向源头出发,窨井盖一个一个地打开查看,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共排查管道约12公里,窨井盖60余个,加固已截流排污口一处,协调住建局、市政公司对一处已截流排污口进行优化加固,确保镇域内黄河流域的生态安全。(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