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政服务大厅统计企业薪酬 助力经济恢复

2020年05月14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政服务大厅开始组织本辖区样本企业参与薪酬调查,力争通过掌握详实的比对数据,助力辖区企业经济快速迈上正常化发展轨道。 

按照河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元路街道党政服务大厅社保窗口于2020年5月11日组织本辖区内的样本企业参与薪酬调查工作。2020年薪酬调查工作区委确定的样本企业共计10家,要求使用2020年新版企业薪酬调查信息系统在线填报。社保所在企业填报过程中,耐心细致地指导企业严格按照指标解释进行数据采集,并对企业上报数据的逻辑性、准确性和真实性进行审查,确认无误后上报洛龙区人社局审核。

截至5月13日,10家企业全部通过市人社局和省人社厅的审核,已上报至人社部。社保所将持续关注人社局的审核情况,及时将审核意见反馈给相关企业。(刘小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