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推进复产复工 人大代表当先锋

2020年05月14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复工复产关系到千家万户群众的生计,看到企业生产状况、销售渠道逐步恢复正常我们就放心多了。”5月14日,在听取河南好年景生物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后,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人大代表徐冬梅欣慰地说道。

5月14日,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韦伟组织辖区内4名人大代表先后实地走访了辖区内多家企业,他们下厂房、进车间,每到一处,都与现场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实地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复产复工、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加强政策指导,并印制金融、税收等各方面惠企政策宣传页发放给企业,及时向企业传递疫情防控期间政府下发的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确保企业获取政策渠道畅通。


疫情暴发以来,杨金路街道各级人大代表冲锋在前,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前后多次深入企业调研走访,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其中驻辖区市人大代表、河南中部软件园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主动作为,为入驻园区的36家小微企业减免租金138.7万元,切实减轻了小微企业的负担。

韦伟表示,“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作为人大代表,助企化解难题,不负代表初心,做好带头人,这既是我们的初心信念,也是行动指南。”(孙志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