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来袭!欢迎加入!浉河区荣业杯“乐宅生活·共战疫情”原创微视频大赛网上投票开始啦!

2020年05月14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沈梦冉 董勇)近日,记者从浉河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举办的荣业杯“乐宅生活 · 共抗疫情”原创微视频大赛网上投票环节正在进行。

据了解,早在2月13日,由浉河区委宣传部牵头承办的“乐宅生活·共战疫情”线上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赛起来原创微视频作品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就拉开了帷幕。

本次网上投票活动对象,就是复赛入围的52个作品。作品既涵盖了居家小宝的童声童趣,还包括成年人的特长展示;既有展示战疫团队的坚毅,还有抗击疫情的知识宣讲。所展示的作品,拍摄画面清晰,构思精致,内涵积极向上,风趣而不失活泼,视觉效果让人感到清新悦目。

本次微视频作品网上投票共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纪念品一份。投票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7日。

自疫情暴发以来,浉河区在严抓病患治疗、管控排查不放松的同时,广泛掀起了“乐宅生活·共战疫情”线上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战疫期间,浉河系列活动的举行,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居家生活,创造了幸福快乐的家庭氛围,传递了共克时艰的向上能量,营造了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汇聚了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浉河力量”。

小伙伴们,快动动手,赶紧关注“今日浉河”微信公众号,为你心仪的作品投一票吧!

投票入口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Ewq8XfvUCDNnzCdZWc82iQ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