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办对辖区小游园进行整体绿化养护

2020年05月15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复审迎检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小游园广场的环境质量,近期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集中对辖区政康苑小游园进行整体绿化养护,安排专人及专业机械对苗木、草坪等进行整形修剪、清理保洁。

 根据该处草坪、树木生长情况,该办城管办组织绿化养护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专项养护工作,及时去除枯死枝、折断枝、病虫枝,累计修剪300余株;针对夏季杂草生长旺盛的情况,集中对草坪、绿地等拔除杂草;对灌木及苗木喷洒药物10余次,有效防止病虫害发生;不间断保洁,清理清除各类垃圾、杂物30余处,确保游园内无垃圾纸屑,无白色污染。

城市小游园作为平日群众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城市乐园,通过此次集中养护工作,政康苑小游园绿化面貌得到改善,确保城市整体靓化效果。(马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