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占道经营 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2020年05月15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优化辖区环境,维护辖区干净有序的市容市貌环境秩序,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做好今年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按照洛阳市、区创建办的工作要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5月12日集中对辖区开展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整治在辖区政和路、宜人路等重点路段展开拉网式巡查,重点治理辖区内沿街及两侧违反规定的店外摆摊设点、店外销售、挤占道路等不文明、不卫生、不规范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违反规定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商户们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并自觉进行整改。同时向广大沿街商户进行宣传,通过宣传让群众明确文明市民的行为规范,提高群众爱护公共环境的良好意识。本次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52处,辖区市容市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让道于民、还路于民,为下一阶段的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该办事处将加大日常巡查,同时,对占道经营商贩进行集中宣传教育,并督促或强制其整改占道行为,为市民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代冬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