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子们 请收下来自洛阳“娘家人”的爱心包!

2020年05月15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内国外携手抗疫,海内海外皆为袍泽。在2020年这场疫情狙击战中,广大侨务工作者、华人华侨、侨属侨眷和留学生充分展现了侨界力量。因近期海外疫情的蔓延,洛阳市侨联、市留联会、市外事办一直高度关注并挂念着广大洛阳籍海外侨胞和留学生。

经多方组织和筹集,洛阳市侨联、市留联会、市外事办联合发放一批“爱心包”,每个“爱心包”内含连花清瘟胶囊2盒、一次性口罩30只、KN95口罩2只、医用酒精棉片20片、一次性手套100只以及一封来自老家洛阳的家书。

老城区侨联积极行动,在前期做好海外留学人员,特别是疫情期间未归国的小留学生情况排查,确保联系到每位小留学生的家属,并进行分发“爱心包”活动。

通过该活动开展,老城区侨联收到了远在海外的留学生及国内亲属的一致好评和多次感谢。

“天下华人一家亲,侨联是咱娘家人”,不论何时何地,祖国永远是我们强大的后盾,侨联永远是广大海外侨胞、留学生的娘家人!(老城区侨联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