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全城清洁暨消防安全联合再行动

2020年05月15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适应逐步恢复城市正常运转要求,落实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社区“双报到”制度,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党建示范引领作用,5月14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联合河务局、街道创建办、综治中心,深入红宇小区开展了全城清洁暨消防安全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采用“清理+宣传”双结合的模式,对小区内私占绿地、乱搭乱建、私拉乱接电线行为进行严厉劝导,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对公共设施、公共区域以及垃圾桶周边死角等进行全面清扫、消杀,做到清扫保洁无死角、无漏洞。同时,加大爱国卫生、平安社区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安全防患和环境清洁意识,街道创建办还向红宇物业管理公司捐赠了消毒液和消毒粉,为全城清洁行动助力。


据悉,下一步,红宇社区将结合“全城清洁”和老旧楼院改造工作,整合多方资源,党群同心,杜绝垃圾积存,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平安的居住环境,大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