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安装交通护栏 筑起出行安全屏障

2020年05月1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有了安全护栏,我们骑车安全多了。”近日,荥阳市高村乡高村村一位电动车驾驶员高兴地说。

荥阳市高村乡安装交通护栏 筑起出行安全屏障

荥阳市高村乡X036镇区核心道路长1.8公里,路边沿线商铺、住户集中,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路边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交通秩序压力大,交通安全隐患多。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科学合理制定规划,为荥阳市高村乡镇区核心道路的东、西两侧安装低交通护栏,实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出行分离。此外,在道路中间用高护栏和防腐木花箱交替摆放,隔离双向车道,实现双向车道分流通行。共计安装低护栏2886米、高护栏575米、防腐木花箱146个、标志牌4块。

安装防护栏后,X036上车流密集却井然有序,机动车、非机动车分道行驶互不影响,达到“各行其道”的目的,有效杜绝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争道抢行的现象,避免了交通拥堵和事故的发生,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和安全系数,为群众出行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王世端 李璞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