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

2020年05月1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13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积极安排部署,对结对帮扶户进行入户走访。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认真了解他们的饮水、住房、用电、就学、医疗、就业、收入等家庭情况,重点针对房屋是否漏雨进行统计上报,与贫困户促膝长谈,向他们耐心细致地宣传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地解答,也针对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的扶贫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进一步提高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帮扶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保障帮扶对象正常的生产生活,巩固脱贫成果,为补短板、强弱项找准了定位方向,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世端 杨宁 秦文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