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管局开展“规范养犬行为 共享和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15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养宠物犬成为许多群众的一项时尚选择,但随之因为养犬而带来的不文明行为也逐渐增多,为了规范广大群众养犬行为,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进一步贯彻落实《荥阳市养犬管理条例》,做好犬只管理工作,根据荥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要求,自5月14日开始,荥阳市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规范养犬行为 共享和美家园”文明实践宣传劝导活动,组织荥阳市城管局绿城啄木鸟志愿者20余名参加此次活动。荥阳市城管局志愿者在荥阳市植物园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文明养犬、以及对市民文明养犬宣导。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意在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加入“文明养犬”行列,共同监督,共同进步。让广大养犬爱好者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倡导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因妨碍他人生活,做一个文明养犬人。

下一步,荥阳市城管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加大各类文明养犬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不断丰富管理手段,共同推进文明养犬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在抓住、抓好、抓实文明养犬工作基础上,使“规范养犬行为 共享和美家园”文明实践行动深入开展。(王世端 任瑜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